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

5.1 Podcast播客平台,提供輕鬆行動教與學


5.1  Podcast播客平台,提供輕鬆行動教與學
/教學中心 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 隨著行動教學與學習時代的來臨,教學不再局限於課堂及書桌前,教師可將課程錄製成影音教學與分享平台,線上欣賞影片或製作數位簡報,放置於網路上,同學可回家後使用電腦上網,連結Podcast(播客)行動教師教學現場展示與教學資源。
        本校自100學年度起,開始建置Podcast(播客)平台,設置錄影設備於波錠廰、設計大禮堂、D202、天生廳、時選廳、T2104E103E520、行政3樓簡報室、行政6樓會議室、圖書館演講廳等11處,將老師教學課程或演講者之精彩課程內容,透過錄影方式儲存導入至Podcast(播客)平台任何人皆可透過網路24小時線上有聲媒體文件,十分便利。此外有意願分享其他教學資源的教師與同學,也提供放置創意作品於播客網上,達到共享教學與學習的樂趣。
        進入Podcast(播客)平台的操作步驟如下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